[imtoken 2.0]搜狐视频《屌丝男士2》六月上线

imtoken官方 imtoken苹果app 2022年12月05日

  2013年5月30日消息,今天上午,搜狐视频对外宣布,重点自制剧《屌丝男士2》将于6月5日正式上线,这部由搜狐视频当家“一哥”大鹏主演的自制剧继续将沿袭第一季《屌丝男士》的风格与模式,继续以更适合互联网用户观看习惯的段子喜剧模式打造,坚持模式质量标准化,将自制剧行业纪录再推新高。

  在29日举办的《屌丝男士2》开播发布会上,搜狐视频自制内容部门负责人王皓更是放出豪言,之前第一季的《屌丝男士》在播放量已经达3亿,而即将出炉的《屌丝男士2》的播放一定会超过3亿,打造视频网站自制内容的新播放纪录。

  “20秒笑一次,1分钟一个明星是基本模式。”据王皓介绍,借鉴第一季《屌丝男士》的空前成功,在整个《屌丝男士2》的拍摄当中,搜狐视频融入了更多符合互联网风格的内容元素,除了加盟的明星演员阵容更加强大之外,“在完成第一季的拍摄之后,我们对于网友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解读和参考,相对于第一季来说,整个第二季的内容会更加紧凑有趣,笑点也会更多,而包括韩寒、邓超、吸血鬼日记男主角、吴秀波、王学兵、王学圻、林志玲等明星的加入,即将上线的《屌丝男士2》无疑会具备更大的吸引力。”

  在播放模式上,《屌丝男士2》会继续沿袭周播的模式,第一季将于6月5日正式上线,每一集时长在15分左右,每周三更新。由搜狐视频和安智市场联合出品的大鹏个人APP《大鹏大先生》,安卓版本在安智市场搜索“大鹏”即可下载,iOS版随后推出。

  在对该剧的宣传营销上,搜狐视频则同样会启动搜狐集团的矩阵优势,《屌丝男士2》的影响力同样也赢得了广告主的青睐,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汽车、家居、日用化妆品等多个厂商与《屌丝男士》签约。

  根据播放纪录显示,《屌丝男士》第一季在搜狐视频上的播放量已达3亿,无论是播放量还是网络话题热度,搜狐视频该自制剧无疑成为网络近期第一热门神剧。搜狐视频在自制内容的平台渠道、内容制作、品牌运营和造星能力,在《屌丝男士》的成功上得到了验证,而这些核心竞争优势也使得搜狐视频在视频行业中树立了差异化的品牌与市场。

  随着视频网站比拼实力与品质的时代来临,视频差异化的竞争将愈加明显,而具有高品质的自制剧,将成为各家凸显自身优势的砝码。除了核心电视剧集及综艺节目外,搜狐视频另一个重点将是自制内容。这部分内容如果打造成功,其获得的流量也和热门电视剧相当。搜狐视频的DNA使得公司在为用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自制内容方面有竞争优势。比如当下正在上线热播的《我的极品是前任》上单集的播放量就突破1000万,成为在线视频行业自制领域中单集播放破千万的新案例,而这一播放数字超出了不少同期卫视大剧在同时间内的播放量。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正在逐渐找到真正适合互联网形态的自制模式和精品模式。搜狐视频拥有的自制内容,包括日播类节目《搜狐娱乐评论》、《搜狐视频大视野》,周播类节目《大鹏嘚吧嘚》、《先锋人物》、《畅游天下》、《一袋宗师》,季播类节目《屌丝男士》、《我的极品是前任》等。目前搜狐视频的原创自制能力可提供年产超2000小时原创视频节目内容,涵盖全天候立体化节目带,,并且有一部分输出到电视台,未来,搜狐视频将继续在自制方面持续投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搜狐出品凭借高投入、大制作的精品理念,不断创下网络自制内容播放的最高纪录,引领网络视频行业水准。

  而与自制内容一起,搜狐视频的内容优势还在美剧、动漫、国产影视和自制内容方面全面爆发,除了在今年独家拿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这样的顶级综艺,包括独家拿下《纸牌屋》,与近百部美剧巩固美剧第一的位置;独家引进顶级动漫《海贼王》;独家拥有国产大剧《步步惊心2》等20余部顶级大剧,热门剧覆盖率超过 90%,这构成了搜狐视频国内最大的视频资源储备库,覆盖数十万部集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漫作品及国内外数百档综艺节目。

  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拥有娱乐产业DNA使得搜狐视频在明星资源上都具备绝对的优势,这是其它视频网站无法比拟的,成熟专业的团队以及运营经验也使得搜狐视频的自制作品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通过渠道和自制内容优势、媒体推广优势和市场营销能力的综合优势,再加上搜狐视频不断成熟的销售体系,搜狐视频的自制战略将领跑行业。

标签: 搜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