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2.9]USDT数据显示:主流稳定币都集中在前1000个地址中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方下载 2022年10月13日

  据LongHash提供的USDT数据,结合bloxy提供的稳定币数据,整理出了持有稳定币最多的前1000个地址的分布,包括 USDT、USDC、GUSD、PAX、DAI。

  总体而言,无论是由法定货币抵押的稳定币 USDT,还是去中心化加密货币抵押的稳定币DAI,或者是美国纽约金融局批准的GUSD和PAX,稳定币的分布都集中在少数地址中。

  其中PAX是分布集中度最高的稳定币,其中持有PAX代币最多的地址有超过82M的PAX代币,约占总数的48.38%,前10个地址持有总数75%的PAX,而前100个地址持有总数93.82%的PAX。与之相比,分布集中度相对较低的是DAI和USDT。

标签: IT产业资讯   IT商业   新闻   手机   科技   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