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钱包2.0]突破8亿!一路高歌猛进的波场的TRC20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方下载 2022年10月13日

据波场官方最新消息,基于TRC20的USDT流通量已正式突破8亿枚。

基于TRC20的USDT是波场TRON与Tether公司三月份合作发行的稳定币,转账速度快、零手续费的特点已经吸引了大批用户,且已经有Binance、Huobi、KuCoin、Gate.io等多家交易所的支持。基于TRC20版本的USDT将大幅提升波场现有的去中心化应用生态系统,带来更高的整体价值存储和更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流动性,并为企业级合作伙伴与机构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区块链入口。

相比较OMNI-USDT因链上处理速度慢、确认时间长等因素一直被主流交易平台和用户诟病,作为“国产之光”的波场区块链具有安全、可靠、免费、秒级到账的优势,对于稳定币来说,波场TRON的确是一个非常适合发行的区块链基础设施。

TRC20-USDT的优势有哪些?

1、基于TRC20的USDT切合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美元概念,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入到DApp生态里来,其次,基于TRC20的USDT可以很好的保证对出入金的价值锁定,众多主流交易所加持,随时交易,用户可以更放心交易。

2、当前市场上的稳定币以交易所为增加流动性而设计的稳定币为主,用途单一,还存在转账速度慢、转账费率高等问题。TRC20-USDT发布后,用户将可以体验到转账速度快,零手续费的稳定币。

3、同时TRC20-USDT的发布也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的发展。稳定币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以熟悉的美元概念进入DApp生态领域,减少加密货币波动的影响,为DApp提供更好的出入金、避险方法,进而迎来DApp的规模化应用。

4、基于TRC20的USDT稳定币大幅提升了波场现有的去中心化应用生态系统,带来更高的整体价值存储和更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流动性,以及为企业级合作伙伴与机构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区块链入口。

自 2019 年 4 月份部署 Tether 合约以来,波场便就推出了数亿元的利息补贴,鼓励用户将持有的USDT切换为基于TRC20的USDT,拥有更为快捷、经济和具有场景化的支付体验。

2019年10月01日-10月21日 ,Binance波场(TRON)举办充值送活动。活动期间,凡在Binance官网充值TRC20-USDT,可享受16%的年化收益,同时享160,000 TRC20-USDT净充值排名大奖。

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1月1日,火币全球站联合波场TRON推出“TRC20-USDT 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充值即享30%年化收益,排名赛瓜分320,000TRC20-USDT。

不难看出,TRC20-USDT不仅自身性能优越,在大力宣传和推广之余还拥有众多知名老牌交易所的加持,其发展前景可谓极其广阔。谈及TRC20-USDT 的未来,波场创始人孙宇晨颇为自信,“很快在 TRON 区块链上发行的 USDT 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稳定币。”

未来可期,TRC20-USDT是否如孙宇晨所愿,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稳定币呢?接下来又会有哪些大牌交易所也会支持TRC20-USDT呢?也许只有时间会给我们答案,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一路   TRC20   8亿   突破   波场   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