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苹果钱包下载]什么是ETH 为什么ETH会产生价值?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2年11月22日

中亿财经网8月26日讯,Ripple是一家为银行服务的软件公司。他们向银行出售金融软件,公司印钱--包括纸面的和

中亿财经网8月26日讯,Ripple是一家为银行服务的软件公司。他们向银行出售金融软件,公司印钱--包括纸面的和象征性的。鉴于Ripple的成功,每个人都很想成为Ripple这家软件公司的投资者。问题是,散户投资者普遍认为,Ripple软件的采用和公司的成功推动了XRP这一数字资产的价值。

Pomp认为,没有价值累积机制将Ripple和XRP之间的成功联系起来。

为什么ETH会产生价值

1)对以太坊区块空间的需求使得ETH在今天很有价值。

如果对以太坊上区块空间有需求,就会有对ETH的需求。任何利用以太坊作为结算层的交易,都必须支付以ETH结算的费用(现在ETH非常昂贵)。

这意味着,无论何时有人想从Aave借出或借入资产,向Uniswap提供流动性,或者与Polymarket一起押注一些未来的事件,都需要在某些方面支付ETH。更不用说有人与5亿多美元的BTC或流通在以太坊经济中的130多亿美元的加密美元进行交易。或者开发者想要部署一个新的智能合约。

以太坊的区块空间几乎有无穷无尽的用例。所有这些都推动了对以太的需求。

2)ETH作为信任最小化的抵押品,使得ETH在今天很有价值

用ETH支付交易费用只是今天故事的一部分。

另一部分来自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迅猛发展和对信任最小化抵押品的需求。无论你站在哪一边,加密货币的核心精神和长期目标是信任最小化的货币与金融。国家与金钱的分离。

任何人都不应该相信或依赖单一实体、机构或个人来获取金融资产和服务。无论是持有非主权、固定供应的数字价值存储(比特币),还是使用去中心化的金融应用,加密货币的目标始终是信任最小化。

DeFi试图成为实现这一使命的关键角色。它与加密货币技术的精神完全一致,因为以太坊的货币协议是力争实现信任最小化的开源金融软件。

3)以太坊作为生产性资产的未来价值主张

以太通过主动参与(验证)和被动参与(持有)两种方式拥有成为以太坊的现金流的权利。这是通过两种机制实现的:

1.ETH通过以太坊 2.0的权益证明成为生产性资产。用户存入ETH以确保网络安全,并接收对其现金流的权利的回报。以太实际上成为了一种加密货币债券。2.每当对以太坊有大量需求时,EIP 1559就会引入销毁。其结果是所有ETH持有者的普遍红利,因为每个人在网络中的百分比份额都会平等地上升。理论上,如果以太坊的使用量足够大,EIP 1559实际上可以创造一个通货紧缩的环境,尽管ETH是永久发行且没有供应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