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下载app_imtoken手机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官网 > [imtoken官方2.0钱包]当56个民族的传统服饰碰上“水杉绿”,也太炫了吧!

[imtoken官方2.0钱包]当56个民族的传统服饰碰上“水杉绿”,也太炫了吧!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2年11月24日

最近,

网友们发布的#我穿民族服装的样子#

图片疯狂刷屏。

↓↓↓

今天

“小水杉”也来秀出他们的Style!

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石榴籽志愿服务队的

56位各民族小哥哥小姐姐,

穿上本民族服装的他们简直不要太好看!

同时他们也是军运会的志愿者,

戳大图,

和兵兵一起了解他们的军运故事!

江可欣 外语学院2017级翻译专业

我常常想,只有对自己的民族、国家了解得更多,我们才能在军运会上更为自豪和骄傲地展现中国风采。我愿和军运同行,与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军运会的开展贡献力量。志愿者从来不是一个单纯作为“自愿服务”而存在的词汇,更像是一种情感的缔结,一份双向传递的温情,在这次的盛会上,我将与大家携手把温暖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

阿鲁斯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我是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一名蒙古族学生。唯有不断进取才能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世界军人运动会也是如此,参与到其中的每个人,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实现进步与飞跃。现阶段,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事情,相信自己一定能在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有出色的表现。

韩建桥 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

军运会正式赛程虽然只有短短十天,但为了给各方来宾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人们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使其成为展示一座城市、乃至国家形象的重要窗口,石榴籽志愿服务队一直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各项赛事成功运行提供充分保障,我们期待着与大家的相遇!

谠塔吉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新闻学专业

武汉军运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届时,来自全世界的军人将在武汉同台竞技。不久后,武汉将会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国内外朋友的视野中,我相信未来的武汉会变得更好。

标签: 个民族   也太   碰上   了吧   传统   水杉绿   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