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钱包app]ETH暴跌88%:年初可买iPhone X 如今只够买一副耳机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2年12月26日

有网友做了一张对比图,形象的展示了最近1年ETH不断下跌的窘境,今年1月份,一枚ETH还能买一台MacBook,如今只够买一只苹果AirPods耳机。

作为价值仅次于BTC的数字货币以及整个ICO市场的通行货币,ETH价格的下跌引发了一系列示范效应,导致今年整个币市都比较惨淡,有人调侃:不光是韭菜,连入场机构都被割掉了。

历史:

以太坊ETH的概念首次在2013至2014年间由程序员Vitalik Buterin受比特币启发后提出,大意为“下一代加密货币与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在2014年通过ICO众筹开始得以发展。截至2018年2月,以太币是市值第二高的加密货币,仅次于比特币。

标签: J++   Java   立华软件园   Visual Basic   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