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钱包官网]比特币价格横盘不动,现阶段投资者该怎么做?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2年12月23日

  2017年春节前后,比特币引领的涨跌让人喘不动气,从15万人民币跌倒不到4万,现在又回到了6万多,很多人被套牢,也有很多人成功抄底。

  目前这个阶段,大盘安静的可怕,涨跌幅度不大,横盘这么九,我们应该怎么做?

  1,挑选价值币,举例很多人看好的基础链,NEO,EOS,包括最近说要上主链的BTM等等,在现阶段,做一些价值币投资是没有错的。

  现在的虚拟币市场属于熊市阶段,对于这样的潜力币来说,也只能跟着大行情走,但是一旦等到牛市的回归,那么对于这样的币来说,就会优先爆发,目前最看好就是NEO,BTM(刚拿到一亿投资)。

  但是也不要一次性梭哈,分批建仓。

  

  2,储备虚拟币中的等价交换物:部分虚拟币现在已经有了这个功能,例如BTC,BCH,LTC等,只要市场在增长,这些币就会增值。

  BTC,BCH以后就是虚拟币交易市场的黄金与白银,大可以 持仓30%左右。

  

  3,如果想参与一级市场,可以选择以太坊,毕竟是一级市场的通用货币。

  

  最近一级市场破发较多,如果你直接参与一级市场,你根本没有那个能力判断一个项目的好坏,并且一级市场良莠不齐,骗子盛行,传销币占据半壁江山的情况下,也许买ETH是你最好的选择。

  还有哪些名字听都没听过,只在一个平台交易,没有知名机构投资的项目的一级市场,大家要擦亮眼睛了。

标签: 梭哈   横盘   虚拟币   一级市场   主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