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3.0]加密资产钱包 imToken 完成 3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2年10月11日

【猎云网北京】3 月 31 日报道

今日消息,全球头部加密资产钱包 imToken 宣布完成 3000 万 B 轮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IDG Capital、HashKey、Breyer Capital、Signum Capital、Longling Capital、SNZ 和个人投资者梁信军跟投。

本轮融资将推进下一代产品 imToken 3.0 的开发,并用于建立区块链技术研究院 imToken Labs,探索区块链前沿技术,以更好地服务 imToken 的用户。同时,团队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研究、市场和运营人才,推动 imToken 的国际业务增长。

imToken 成立于 2016 年,为全球 150 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200 万用户提供数字资产管理服务。截止目前,imToken 用户自主管理的资产规模最高达到 500 亿美元,转账总金额超过 5000 亿美元。imToken 还成立了 imToken Ventures 投资或孵化区块链生态早期项目,内部重点孵化了硬件钱包 imKey 和去中心化交易协议 Tokenlon,让 imToken 用户可以无缝地使用安全芯片保管数字资产,以及在钱包内即时便利地完成交易兑换。其中,Tokenlon 累计交易量已突破 100 亿美元。

对于此次融资,imToken 创始人兼 CEO 何斌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区块链圈内外富有远见的投资人合作。imToken 在区块链行业已经默默耕耘近 5 年,我们能深切感受到区块链技术的巨大潜力,同时也清楚目前技术和产品所面临的三大挑战:用户理解和用户体验问题,私钥的安全保管问题,以及网络性能和成本问题。非常感谢新一轮融资所有投资方的信任,支持我们接下来通过 imToken 3.0 迎接这些挑战,为加密数字钱包走向主流化铺平道路,面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提供安全、易用和平民化的产品和服务。imToken 的目标是在未来 5 年内为超过 1 亿用户提供服务。"

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表示," 启明创投一直致力在我们关注的领域里捕捉大趋势和大机会。区块链将在未来 10-20 年内给全球金融行业带来巨大变革。我们认为 imToken 正在这个大趋势里,具有优越的市场定位,执行力超强的团队和扎实的产品能力。我们期待与 imToken 共同见证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投资人之一的 HashKey Group 董事长肖风表示:"imToken 作为一个头部的多链钱包,是区块链生态的入口,尤其在以太坊生态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着先发优势以及脚踏实地的运营,imToken 已经建立很强的用户基础,同时孵化出如 Tokenlon 等各类细分领域的头部产品,相信 imToken 能够在区块链及 DeFi 世界走得更远。"

原复星联合创始人梁信军表示:" 钱包是用户进入去中心化数字世界的主要入口之一。imToken 经过了 5 年的发展,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多元化的钱包和身份服务,成为以太坊上最重要的钱包应用服务商,同时还围绕去中心化资产管理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加密数字金融生态版图。这是我们非常看好 imToken,并相信其能在未来去中心化金融生态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标签: imToken   3000   加密资产钱包   万美元     B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