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2.0]波场TRON的币彻底火了,太阳币SUN有何过人之处?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方下载 2023年08月27日

种种迹象表明,华人第一公链项目,波场TRON或将掀起新一轮牛市,距离全球第一公链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前有红薯、珍珠、胡萝卜,后有寿司、玉米、泡菜。从今年6月份以来刮起的「农场革命」让DeFi市场光怪陆离,热闹非凡。

其中,新老韭菜之说颇为戏虐。拥护BTC、ETH等主流币的老手投资者们成了「老韭菜」、典型的囤币主流。而摩拳擦掌投入DeFi各种种菜的「新韭菜」们却在近期火热的加密市场中茁长成长,收获颇丰。

此情此景,难免不让人想起当年的1CO,以及去年的IEO。

繁华之下,暗流涌动。市场日渐低迷,同时DeFi泡沫已至、DeFi被死亡DeFi生机依然,依旧前景乐观的不同声音此起彼伏。如何发扬DeFi优势,如何充分利用流动性,继而真正推动牛市的到来,也让数字货币市场迎来了关键拐点。

就在这时,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宣布开启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决定开启太阳币SUN创世挖矿。质押TRX,便能开挖新币SUN。太阳币SUN一经推出,便引发市场极大关注。这种「新币挖矿」模式、新一轮IDO(初始DeFi发行)瞬间点燃了日渐颓靡的DeFi市场,为其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一石激起千层浪,全球三大火币、币安、OKEx顺势而起,市场纷纷效仿。

由波场TRON引发的新一轮DeFi热潮正愈烧愈旺,新一轮牛市或正在酝酿。

  太阳币SUN火爆市场,波场TRON首个挖矿项目旗开得胜

太阳币SUN的定位是波场TRON上的比特币,零VC投资,零私募投资,零预挖,零团队预留,完全依靠社区与开源智能合约,官方希望太阳币成为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向最硬核的中本聪去中心化精神致敬。

可以说,太阳币是波场的第一个迷因币meme coin,代表着社区自治精神。在日前的公开信里,孙哥表示,太阳币将在9月2日正式开启创世挖矿,9月16日开启太阳币的正式挖矿,并在那天发放创世挖矿奖励。

后来,因太阳币SUN社区、市场反响异常火爆,质押量不断刷新记录,9月10日SUN创世挖矿TRX锁仓量已经突破72亿枚。所以,当天,SUN基金会宣布太阳币将提前发放。这意味着有一批新币即将流通,一个新的财富机会即将来临。

最火公链,最具潜力DeFi项目。消息一出,市场再次亢奋起来。二线纷纷抢上SUN及各种DeFi产品,一线交易所频频发声各种支持SUN交易及其产品。一时之间,币圈种太阳风靡起来,太阳币SUN成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新项目,似乎只要挖到了太阳,就掌握了新的财富密码的关键密钥。

9月11日,第一批100多万的SUN正式发放。一线二线,众多交易所纷纷立刻上线太阳币SUN。据不完全统计,火币、OKEx、KuCoin、P网Poloniex、MXC抹茶、BitZ、BKEK、BitForex、LBank等众多交易所目前已经上线太阳币SUN并开启相关交易。

目前截至9月15日,太阳币锁仓量已经突破92亿枚TRX。太阳币SUN之所以一经上线便大获成功,除了波场TRON网络公平、门槛低,手续费低等众多网络性能优势之外,与孙哥对DeFi的洞见、波场TRON极其整个生态在DeFi的All in态度及相关布局密不可分。

据悉,刚开启交易那会儿,但好多人都买不到太阳。这样看来,手握太阳币SUN的幸运儿们并不着急卖出,这是长线看好波场TRON的节奏啊。毕竟孙哥也说了,后续太阳币的常规挖矿将支持TRX,BTT,JST,WIN,与USDT,USDJ等波场TRON系列稳定币,太阳币也将会把挖矿奖励一部分收益分配给波场TRON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JustSwap的TRX,BTT,JST,WIN等交易对流动性提供商。

同时,官方资料显示,太阳币也会不断的增加波场TRON生态内其他代币的流动性挖矿池,并且通过太阳币社区,将挖矿锁定资产前所未有的利用起来,串联整个波场TRON生态从借贷,质押,理财到交易,流动性,稳定币的全生态产业链。

说到做到。这不,9月13日开始,一系列利好接踵而至。9月13日,SUN基金会发布太阳币SUN正式挖矿公告,公告表示,太阳币SUN将与Justswap.org合作开启为期14天的SUN/TRX LP、 JST/TRX LP、USDT/TRX LP流动性挖矿。

紧接着,太阳币SUN社区首期观察名单出炉。太阳币SUN矿池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为社区遴选全球优质资产进入太阳币矿池。SUN社区还将与JUST团队,全球各大交易所共同合作,来完成跨链桥接。未来,太阳币社区自治功能上线后,将通过太阳币SUN投票来批准新矿池设立,以期实现社区的完全自治。太阳币SUN将成为整个波场DeFi生态价值的中转枢纽,与波场外资产跨链的桥梁与通道。

标签: 太阳币   tron   交易所   社区   波场   流动性   sun   t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