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钱包app]特斯拉CEO推特再提以太坊,ETH价格上涨

imtoken官方 imtoken官网 2023年07月26日

  火星财经APP(ID:hxcj24h)一线报道,4月30日9点41分,特斯拉创始人、CEO马斯克在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一条推特:Ethereum(以太坊),以太坊创始人V神回复该推特称,“你应该来参加我们10月份的开发者大会。”

  

  据区块链媒体CCN观察,在马斯克发布该推文后不久,ETH价格扭转跌势,开始回升上涨。

  这并非马斯克首次在推特中提及以太坊。2018年7月,马斯克曾抱怨推特中以太坊欺诈机器人账号泛滥,V神随后回复称“我真希望埃隆·马斯克的第一条以太坊推文是关于技术的,而不是推特欺诈”。

  

  2019年4月,马斯克还对加密货币「狗狗币」发表评论,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加密货币可能是狗狗币,同时将账户简介改为“狗狗币前CEO ”。

  

  

  

  

  

标签: 狗狗币   推特   马斯克   特斯拉   V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