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下载app_imtoken手机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钱包下载]4月23日数字货币评论:BTC高位三角震荡,等待方向选择!

[imtoken钱包下载]4月23日数字货币评论:BTC高位三角震荡,等待方向选择!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10月08日

  短期来看,我们保持BTC的区间上下震荡格局,而后续BTC到底是往哪个方向走,就看BTC往哪个方向突破了!

  从BTC的4小时级别K线图来看,BTC在连续在下方180均线的位置(也就是日K线中的30日均线)获得支撑之后,出现了一波反弹的走势,这样的反弹并不奇怪,因为在支撑位附近的持续支撑震荡,会加强支撑效果,反弹概率大,同样的持续在压力位附近受压,也会加大受压下跌的概率!当然目前的这点反弹还在趋势范围之内。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BTC的趋势渐行渐弱,前面的一波反弹也未能够突破前高,弱势趋势仍在,当然从BTC近期的走势来看,在走一个收缩震荡的高位三角震荡区间,而三角区间的上边和下边分别是图中的上行趋势线和受压趋势线,短期来看,我们保持BTC的区间上下震荡格局,而后续BTC到底是往哪个方向走,就看BTC往哪个方向突破了!如果突破向上,那么开启一波大反弹行情也是有可能的,如果跌破下方的趋势线支撑,那么不用说也是一波大跌的行情等着我们!

  BTC日K线图可能也更易看一些!上方压力趋势线和下方支撑趋势线的价格都是在不断变动的,目前来看上方的压力在7250美元附近!目前我们也不轻言BTC后市的大方向,一切就等待BTC自己来选择,到时候我们跟着操作即可!

标签: 支撑   反弹   趋势   BTC   区块   选择   方向   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