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下载app]BTC是否真已进入熊市 不见得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4年02月03日

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仅限交流学习,所有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想及时了解更多行情信息,请添加官方微信进群:bl

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仅限交流学习,所有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想及时了解更多行情信息,请添加官方微信进群:bldd007

行情分析

BTC

BTC经过大跌之后,价格进行修复15分钟开始了震荡整理,在8200-8600区间的震荡。昨天触碰了一次8600附近高点,合约最高上涨至8670附近,06:00之后又迅速回落。

四小时看,BTC布林线开始缩口,7日均线开始走平,行情不断向BOLL中轨靠拢。附图指标,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有金叉的趋势性,RSI也开始向上。指标在底部出现背离,但成交量低迷。综合来看,BTC短期内仍将保持宽幅震荡,需要成交量放大,才能脱离弱势盘整。

昨天说过,BTC还需要一根大阳或大阴线确定趋势。大阴线则为熊市开始,大阳线则为假摔,在趋势为走出来时,暂时不需要悲观,不需要让恐惧支配交易。

今日操作:上方压力位8757,上方强压力位9300美元,下方支撑位7700美元。合约方面,今日主要围绕8400-8600区间震荡之间高位做空低位做多。多单为主,空单为辅,严格带好止盈止损。现货方面,等待牛熊走势确立。

注1:以上合约操作价格为火币季度合约价格,现货为火币现货价格。

注2:每次交易没有永远对的所以有止盈止损的存在。当发现情况不对,建议寻找机会及时离场。

ETH

以太坊4小时看,价格在接触到布林下轨后,开始向中轨运行,短周期的走势稍强于BTC。上方的阻力位犹在,短线进入震荡焦灼的状态。现货无法突破175美元位置,那么这种焦灼震荡的走势将继续保持,建议高空低多带好止盈止损。

EOS:

柚子4小时看,自昨日大跌后,量能开始持续缩减,短周期上行能力减弱,走势进入盘整阶段。等待蓄力回暖,方能回归上涨阶段。

BCH

BCH现价225美元。15分钟看,上方压力位235,下方支撑215美元。买入量持续在减少,短线在跟随比特币的走势,在支撑位位置可少量建仓博反弹。

LTC

LTC相对于其他主流币是在高位,下方还有很大空间,建议关注其他币种即可。预计后期会联动大盘弱于大盘,支撑位52,压力位64.

XRP:

XRP现价:0.246美元,上方压力位0.25美元,下方支撑位0.22美元。瑞波长针创下年内新低,目前短线联动大盘为主,长线投资者可以逢低补仓。

行情波动较大,如需更为及时的行情信息,可添加保罗官方微信进群(jiamibaol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