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苹果下载]Bitget钱包支持BTC ARC20铭文和闪电网络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4年03月10日

       

全球领先的 Web3 交易钱包钱包在最新发布的版本新增对 ARC20(Atomicals ) 铭文的支持,并集成了BTC闪电网络,在其既有的产品功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加大对于BTC生态的支持力度。

  

新增支持 ARC20 铭文,为铭文生态搭建设施建设

  

Bitget钱包已经对 ARC20 铭文进行支持,为用户提供手机端铭刻 ARC20 铭文、查看市场行情的服务,后续还会继续对于 ARC20 铭文进行进一步的支持。目前多数 ARC20 铭文铭刻产品仅支持 PC 端,手机端的使用体验并不佳,Bitget钱包一直注重移动端的使用体验,对于铭文产品,也着重于提供产品和服务,让用户能够使用手机随时随地轻松铭刻。

  

此前,Bitget钱包已支持 BRC20 资产,提供 BRC20 资产展示和转账、铭文市场行情查看,并且推出了全链铭文工具 GetScribe 方便用户进行铭文铭刻,升级了 Launchpad 平台提供 BRC20 资产“打新”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发现新资产的机会。

  

不仅包括 Bitget钱包, Bitget交易所也一直在关注和支持铭文生态,二者以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结合的策略发力该生态,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可以在 Bitget钱包进行铭文铭刻、查看、转账,查看铭文市场行情、参与新资产 Launchpad,而后在 Bitget 交易所进行铭文资产交易。

  

支持闪电网络等BTC L2 ,看好其增长和创新潜力

  

除了对于铭文生态的支持,Bitget钱包也在对闪电网络等BTC L2 保持关注和支持。

  

用户可轻松创建BTC闪电网络账户,生成类似邮箱格式的地址,作为闪电网络身份,并通过 LNURL 或发票形式在闪电网络进行 Sats(BTC 最小单位)的转账和接收。闪电网络作为BTC二层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更快、更低成本的 BTC 支付转账,适合小额支付、频繁的交易,邮箱格式的地址也使操作流程更简单易用。

  

目前,从产品功能方面,BTC 的资产管理、Swap 交易、OTC,铭文资产的行情、铭刻打新,闪电网络等BTC L2 的接入和支持等等。关于BTC生态,Bitget钱包已逐步构建起全方位的生态支持,成为该领域的头部选手。

  

除此之外,Bitget钱包也在积极拓展BTC生态项目合作,已有二十多个BTC生态项目支持 Bitget钱包钱包连接。此外,Bitget钱包也在推进与各个协议方、项目方的合作活动,共同构建BTC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新资产和新机会。

  

       

“当前BTC市场在钱包赛道的基础设施尚未完善和普及,这正是我们看到的机遇。”Alvin Kan 表示,目前团队对于BTC生态非常重视,Bitget钱包旨在补齐市场在钱包支持方面的短板,成为生态发展的关键参与者。

标签: Bitget   ARC20   网络   钱包   支持   闪电   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