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下载app_imtoken手机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imtoken官网钱包3.0]比特币飙升至4万美元以上你是否已准备好迎接

[imtoken官网钱包3.0]比特币飙升至4万美元以上你是否已准备好迎接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4年03月14日

自2009年诞生以来,比特币(BTC)作为区块链技术的首个数字货币应用,始终是投资者和交易者眼中的焦点。近期,比特币价格再掀高潮,自2022年5月以来突破4万美元大关,当前报价约为40208.50美元,年内涨幅已达142%。同时,以太坊等前10大加密货币也跟随涨势,市场对加密货币特别是比特币的未来走势热议纷纷。

比特币飙升至4万美元以上你是否已准备好迎接2024年第四波大牛市

不加息预期推波助澜

随着通胀压力缓解,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将不再加息,并开始关注2024年可能出现的降息幅度。这一宏观背景的转变带动了全球市场的整体反弹,包括风险资产如黄金在内的利率敏感型投资品种也在近几周内强劲回升。尽管如此,比特币及以太币、BNB等较小市值代币仍低于疫情期间的历史高位。市场分析师T托尼·西加摩指出,比特币受到美国SEC可能批准ETF以及美联储2024年降息乐观情绪的支撑,下一个关键价位为42330美元。

比特币现货ETF获批预期升温

10月间关于比特币现货ETF通过的假新闻引发市场热潮,而相关申请的实际进展持续刺激着加密市场神经。据Glassnode研究报告揭示,目前有14家机构管理的总规模高达14万亿美元,若能有一部分资金流入加密市场,尤其是比特币现货ETF产品,或将带来高达705亿美元的资金涌入。其中,诸如灰度、贝莱德、Hashdex、Bitwise、VanEck、Fidelity和Invesco等8家机构已与美SEC就各自的比特币现货ETF申请进行了深入交流。更有消息称,比特币现货ETF有望在2024年1月5日至10日之间获得批准,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对此表达了乐观态度。

减半事件效应预热市场

比特币每隔四年一次的“减半”机制,即挖矿奖励减半,旨在控制比特币供应增长速度,增强其稀缺性和价值。此规则难以人为操控,使得每一轮减半均对市场价格产生显著影响。历史上,前两次减半后比特币价格分别飙升至1000多美元和近20000美元,第三次减半后的表现同样亮眼,比特币价格从约8500美元跃升至60000多美元。即将到来的下一轮减半或将再次点燃市场热情。

BTC价格展望:短期波动与长期趋势

鉴于即将公布的美国ISM服务业、PMI数据以及1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比特币价格将在高位保持上行趋势。若周收盘价成功突破42,472.89美元阻力位,则可能触发新一轮上涨,目标直指46,000美元上方。考虑到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影响2024年的降息预期,短期内回调风险相对较低,有利于比特币价格进一步攀升。

如何入手比特币?

购买比特币需选择信誉良好的交易平台,比如BiyaPay。为了避免传统方式购买比特币时可能遇到的银行卡冻结等问题,可借助海外银行账户完成本国货币兑换美元的过程,之后在BiyaPay平台上使用美元购买比特币。此外,BiyaPay不仅支持数字货币与法币之间的便捷交易,还提供美股/港股投资渠道,帮助投资者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同时,利用BiyaPay进行出入金操作简单高效,无额度限制,能够有效解决投资者在各大券商平台出入金难题。

如今,币圈的发展态势已然今非昔比,比特币的价值逐渐被全球认可。对于早期参与者而言,这是一个红利期;而对于想要抓住机会的新手来说,需要找到优质的圈子共同进退,保持敏锐洞察力。2024年可能是未来五年内普通人最后一次“弯道超车”的绝佳时机,务必把握机遇,找准方向!

标签: 加密   现货   飙升   大牛市   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