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下载app_imtoken手机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钱包 > [最新imtoken钱包下载]比特币挖矿难度暴涨7.6%创历史新高 大量矿工回归

[最新imtoken钱包下载]比特币挖矿难度暴涨7.6%创历史新高 大量矿工回归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4月18日

币圈子讯:从今年年初开始,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75%,根据btc.com比特币在区块高度782,208处迎来了挖矿难度上调7.56%至46.84T,再创历史新高,全网算力较两周前上涨7%,代表有着大量矿工加入、或者闲置矿机开机比例增高。

比特币价格今年开始上涨超过75%

近期受到美国银行倒闭风波影响,比特币或成为部分人士的避险资产,两周内涨幅接近40%,这或成为了比特币挖矿难度增加的主要原因,而从年初迄今的16,600美元价位已上涨超过75%,跑赢主要股指和黄金,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资产,在这近一周内上涨12.7%,截稿暂报28,254美元。

挖矿难度上调,全网算力增加

对于今年比特币的行情中,受益最大的或许就是矿工族群,数据显示他们的收入在过去8天内已飙升36%,而矿工们也趁着上涨行情回锅挖矿,据BTC.com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在今日区块高度为782,208时,难度上升至46.84.16T,两周内上升幅度7.56%,再创历史新高。

而算力部分,根据CoinWarz数据显示,当下BTC全网算力(hashrate)为401.13EH/s,在过去一个礼拜内全网算力保持在300EH/s水准以上,两周内算力上涨7.5%。

实际收益状况

根据f2pool的数据,目前市面上最新的比特币矿机代表型号S19XPHyd来说,以国际代表性的1度电0.06美元来算,每台矿机每日收益约是11.84美元,而一台蚂蚁S19XPHyd当前的二手市场售价为大概是9900美元,估算一台矿机回本期大约落在844.5天。

上一篇:Coinbase:SEC影响美国金融领导地位!请投票给加密货币友善立法者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标签:

分享到:

今日中国·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sunny@chinatodayclub.com

文章网址:

相关文章

标签: 7.6%   难度   大量   历史   币挖   比特     矿工   新高   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