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10.17比特币(BTC)行情分析,后市操作

imtoken官方 imtoken钱包 2023年04月26日

行情回顾:昨日BTC60800多单,目前都是持有之中周末的行情总是让人烦躁,要么暴涨暴跌没有提前信号,要么就是窄幅震荡,显然这个周末就是以震荡修复为主了。快速行情中更要保持平衡的心态,要更加谨慎和保持对于市场的敬畏。

10月17日比特币(BTC)合约技术面分析:前一日凌晨强势上涨破高,日线收报大阳,早间下跌日内震荡下行修复为主赶上周末就是整体变得墨迹了。但这不影响我们的看多思路,两个原因:第一:修复当中下跌力度不大,大周期K线报收没有延续,也就不怕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走势;第二:时间点,上周整体上涨刚好在周末修复,交易量的减少,消息面的短缺导致行情波动有限,为下周上涨蓄力;短周期小时图显示昨日日内震荡下行,今日早间支撑价格反弹继续围绕61000附近震荡,高点没有下移,价格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因此思路继续看多,下方支撑位置60400附近,上方压力位置62150附近;今日多单继续持有等待行情走出来。

请记住市场(BTC,ETH,)很单纯,复杂的是人,不要被情绪控制自己,做到计划交易,计划盈利。对于交易和操作不顺请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不定时分享更多的交易知识,实现自我盈利。传播正确的交易方法和投资理念,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交易!

标签: 中金在线   财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