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官网下载app_imtoken手机钱包下载_imtoken2.9官方下载安装地址_最新imtoken安卓苹果版客户端 > imtoken下载 > [imtoken最新下载]钉钉的新功能要带来幸福感 可以让员工不用贴钱出差 从订票报销贴

[imtoken最新下载]钉钉的新功能要带来幸福感 可以让员工不用贴钱出差 从订票报销贴

imtoken官方 imtoken下载 2023年05月12日

10 月 11 日,阿里钉钉正式启动企业服务计划,宣布与阿里旅行、饿了么等实现跨界合作。通过合作,企业将获得包括差旅、订餐、出行等企业级服务,降低公司在这些方面的成本,提高效率。

钉钉的公司差旅服务是和阿里旅行合作的。据介绍,阿里钉钉目前已接入阿里旅行提供商旅服务,钉钉企业客户可以直接在钉钉平台上添加由阿里旅行提供的机票、酒店等预订服务,员工在钉钉上完成差旅的申请审批之后,可以直接进入预订机票、酒店的环节,并且由企业进行统一支付。

依托阿里巴巴的大数据能力,钉钉为企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机票、酒店解决方案;将员工差旅的申请、审批、预订等流程完成串联,并与考勤、报表等数据打通,实现数据的沉淀和分析;企业统一支付降低员工的经济压力,也节约报销流程耗费的时间和精力;最后员工以自己的个人账号通过钉钉享受酒店协议价,还可以积累淘里程用于自己的消费。

「钉钉与商旅的结合,为上班族提供了更好的差旅方式,未来钉钉企业客户只要在手机上点点屏幕,就可以轻松踏上差旅的行程,再也不用把时间耗费在订票、报销、贴票、打印单据这些事情上。」阿里旅行负责人李少华表示。

除差旅之外,阿里钉钉还通过与饿了么合作实现了工作场景下的订餐服务。为员工提供餐补的企业可以实现餐费统一支付,免除员工报销的琐碎流程;饿了么将为钉钉企业客户提供专享折扣和充值返现,让订餐成本更低。值得一提的是员工共享餐标功能,多个员工可以将每个人的订餐费用合并在一起使用,最后,钉钉企业员工所提交的饿了么订单,将作为企业级订单优先处理和配送。

据悉,除了发布会上演示的商旅、企业用餐两项服务,阿里钉钉企业服务还与阿里健康、51 社保、无讼等达成战略合作,钉钉的企业客户可以享受到体检、社保、法务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钉钉创始人陈航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有太多的中小企业还停留在纸质化的办公时代,大量的时间消耗在繁琐的流程和低下的效率上。钉钉这次发布企业服务产品将让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共享阿里巴巴的工作方式。」

钉钉表示,传统的 SaaS 厂商更加专注于为有付费能力的高端企业用户服务,忽略了处于低维的广大中小企业的需求。阿里钉钉则一改传统模式,为无付费能力的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企业服务。另一方面,传统 SaaS 厂商都只关注为企业提供服务本身,很少关注到企业员工的层面,而钉钉则深入到了服务员工层面,为企业员工的出行、用餐等方面提供便利、快捷的品质服务,相当于完全打开了一个新的维度。

标签: 不用   可以   幸福感   员工     新功能   带来   钉钉   贴钱   出差